建筑设计集团与美国能源部举办中美建筑领域节能减排高级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4-02

  2008年3月26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建筑设计集团)与美国能源部联合在京举办“中美建筑领域节能减排高级论坛——建筑节能与安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与美国能源部高级官员凯.汤普森分别代表中美双方致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陈宜明到会并就我国建筑节能政策、现状与发展趋势及具体措施发表演讲。会议就中美建筑节能与安全相关政策、标准规范、建筑能耗与评价、围护结构节能现状与趋势、太阳能应用技术、建筑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以及建筑节能咨询与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中美双方共有22位专家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共10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不仅为中美双方提供了政策与技术交流平台,同时为四川省、安徽省、辽宁省沈阳市等地方政府提供了与美国能源部深入探讨的机会,并达成合作意向,确定了合作项目,达到了多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