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抢抓进度保吉林台电站首台机组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3

  4月伊始,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吉林台项目部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抢抓引水洞混凝土浇筑进度,确保新疆吉林台二级水电站首台机组7月15日按期发电。

  新疆吉林台二级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境内,是新疆伊犁喀什河规划中的梯级电站之一,电站装机50万千瓦。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吉林台项目部承担了电站发电厂房、引水洞开挖等施工任务。自2008年3月15日开工以来,葛洲坝人顽强拼搏,克难奋进,确保了工程建设快速推进。2008年5月20日,发电厂房第一仓混凝土浇筑;2008年12月12日,发电厂房实现封闭,比原计划提前8天,创造了发电厂房当年开工当年封闭的佳绩;承担的引水洞开挖也于2008年12月30日全线贯通,受到业主、监理的高度称赞。

  为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项目部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划分了责任组,明确了目标和职责,并制定了奖惩措施。目前,劳动竞赛活动正火热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