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江西有机硅厂有机硅生产技术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3

  今年以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江西有机硅厂在提升有机硅生产技术上下功夫,大胆实践,有机硅生产技术再次取得新突破,有机硅二甲含量提升5个百分点,奠定了在中国有机硅行业的领先地位。

  该厂去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迫切要求在生产技术上与国内同行业拉开档次,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应对金融危机。为此,企业积极开展技术攻关等工作,大力开展同海外有机硅企业的技术交流,并从中受到启发,自己动手,自行开展技术改造工作,大胆探索,使得关键性技术取得重大进展,应用于生产后,有机硅生产效果显著。

  经过今年几个周期的生产实践,3套有机硅生产装置二甲含量明显上升,实现了生产技术性的跨越,使有机硅产量和二甲含量齐头并进。目前,企业正在进一步总结生产经验,为下一步技术提升做好技术储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