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所属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期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7

  2009年4月1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第一期中期票据。此次中期票据的发行创造了AA级主体信用评级的最低利率,仅为4.48%,为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改善财务结构,实现发展战略提供了坚实保障。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自2008年10月6日起恢复接受非金融企业中期票据发行的注册以来,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成果断抓住市场机会,迅速启动了中期票据的发行准备工作。在发行过程中,该公司密切跟踪国内外金融形势变化,与交通银行紧密合作,最终使中期票据利率降到目前AA级主体信用评级的最低利率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