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成功签约16家台湾代办旅行社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4月2日,港中旅的证件业务部邀请台湾的16家代办旅行社负责人在香港签订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签注业务合作协议书。这对于稳定和提高台胞证办证业务量,同台湾旅游业界结成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及港中旅下一步赴台设立分支机构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受到中联办、特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取得了圆满成功。

  港中旅同台湾代办旅行社20多年来为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服务广大台湾同胞开展了友好合作,双方表示要在两岸关系发展的新时期,加强合作,为台湾同胞前往内地提供更快捷、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