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一季度销售汽车近14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9

  近日,2009年3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排名已新鲜出炉,一汽-大众以55,418辆的销量再次位列榜首,同时也以139,811辆获得了09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冠军。

  在金融危机与利好政策相互作用下,一汽-大众依旧保持了稳定的增长,环比增长33.4%,同比增长5.5%。其中大众品牌实现AaK(终端销量)44,823辆,环比增长34.4%,同比增长4.7%,显示出强劲增长动力。其中,新宝来和迈腾尤为突出。

  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新宝来3月销量已超过万辆,成功晋级万辆俱乐部。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在2008年上市后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其表现也证明这款完美融合了德国基因与中国元素的“新生活主义”之车已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由于传承了宝来家族的品牌优势,加之C-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以及上市以来斩获40余项“中级车”大奖,新宝来的品质得到了更进一步印证。相信随着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和消费市场认可度的逐步加深,新宝来销量还将进一步提升。

  在3月上市的全新迈腾也有不俗表现。TSI与DSG完美组合带来的驾驭乐趣使得其商务科技领导者的地位进一步加强,细分市场王者地位不可撼动。此外诸如速腾等其他品牌也一路飘红,一汽-大众继续领跑中国汽车销售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