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都江堰职工住宅楼加固维修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0

  日前,因“5.12”汶川大地震造成破坏的中国水电十局家属区住宅楼加固及维修工程已陆续开工,预计到5月底,该公司所有可以加固和维修的民宅,均可恢复到震前面貌。

  “5.12”大地震致使中国水电十局外北街、三亩地和宝瓶花园房屋尽毁,上下基地住宅楼毁损参半。2008年底,政府关于“5.12”地震城镇受损居民住房修复加固工作有关文件出台后,中国水电十局职工及家属积极依靠国家救助政策的扶持,自发地投入到房屋加固维修中,他们没有向公司伸手,而是自己组织协商加固维修事宜,自己选择施工队伍,其表现出来的“自己家园自己建”的灾后重建精神十分可嘉。中国水电十局重建办公室和基地管理处在房屋图纸的提供、施工环境和技术支持也给予极大的方便,保证了加固维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