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开展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0

  近日,应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的邀请,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代表团赴菲律宾进行了为期4天的考察访问,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共同就特高压、直流输电和大电网发展等合作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访问期间,“国家核电”代表团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总裁布朗先生及其高层进行了会晤,通过友好交谈,代表团深入了解了菲网公司的管理模式、电网结构及发展方针,对菲律宾电力行业的组织架构和相关监管体系也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同时,“国家核电”代表团也从资质资格、业务领域、工程业绩等方面介绍了所属企业的情况。

  “国家核电”代表团还拜访了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吴政平参赞,通过了解,吴参赞对“国家核电”所属电力规划设计院的业务构成和发展战略表示了充分支持与肯定。此行中,代表团也走访了当地的华人社群,对菲律宾的商业模式、法律体系等进行了调研了解。

  “国家核电”代表团此次访菲律宾,增进了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的相互信任与了解,也对菲律宾国内经济环境等相关领域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为“国家核电”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扩宽业务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