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建成电网工程数据库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5

  4月8日至9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在成都组织召开了科技项目“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电网工程数据库”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东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电力设计院,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专家和代表。

  该课题由西南电力设计院和总部电网分公司共同完成,共分为 “线路工程模块”、“变电工程模块”、“系统管理模块”等数据库内容;并采用B/S(浏览器/服务器)架构开发,程序和数据在服务器上集中存放,通过因特网(Internet)访问和使用,系统运行稳定、可靠,用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具有可扩展性。该数据库具有数据录入、查询、统计、导入导出、比较、分析、报表输出、附件上传等功能。是大量工程建设实例的经验积累,数据库的建立和使用,将成为电网设计的技术工具之一,为专业技术人员设计和技术咨询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