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与中国中钢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6

  近日,中广核集团与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股份”)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广核集团与中钢股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能矿资源方面开展有关深入合作。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钱智民和中钢股份董事长黄天文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在协议签字仪式后共同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两家企业长远稳定的发展。

  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铁生产服务商,是一家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现代生产性服务企业,拥有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在海外能矿资源方面尤其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目前是全球新建核电机组规模最大的核电企业,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核电生产运行、工程建设、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在核电站运行、维修、技术支持、安全监督、质量管理等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