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吉兰泰公司聚氯乙稀项目通过技术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7

  4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呼和浩特市主持召开了《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聚氯乙稀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技术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阿盟环保局、阿拉善经济开发区环保分局、建设单位中国盐业总公司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报告书编制单位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共13名,并由5位专家组成评审组负责技术评审。

  与会代表和专家组成员在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概况简介和评价单位全面介绍报告书相关内容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技术评审。认为报告书编制规范,重点突出,评价工作等级、范围、标准和评价因子选择合理,评价内容较全面,污染防治对策基本可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总体可信。经修改完善后,可以作为项目建设和环境管理的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