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与塔吉克斯坦化工公司签长期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1

  近日,由塔吉克斯坦东方银行行长HASAN先生为团长、塔吉克斯坦化工股份公司总经理以及化工专家、石化专家和建筑专家等组成的银企代表团访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天辰公司。访问期间,塔吉克斯坦化工股份公司与天辰公司签署了长期合作备忘录,并授予《塔吉克斯坦化工股份公司氯碱厂改扩建项目独家授权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书》。

  塔吉克斯坦东方银行是塔最大银行,塔吉克斯坦化工股份公司是塔最大的化工和铝业公司,本次组团访问是就塔吉克斯坦化工股份公司氯碱厂改扩建项目商谈建立合作关系。访问期间,天辰公司强大的设计实力和丰富的国际工程承包管理经验,给代表团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代表团团长HASAN先生表示,中塔两国政府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两国公司之间有着许多的合作机会,希望能和中国天辰这样实力强大的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利用天辰丰富的国际工程管理经验和先进的中国设备,为塔吉克斯坦的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