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兰州装备公司“以副补主”保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1

  中国北车兰州装备公司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采取“以副补主”经营方式,一季度在工矿机车、转向架轮对生产上,实现产值5555万元,为该公司保增长、保效益作出了贡献。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以机车大修为主业的兰州装备公司一季度主业生产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为应对危机,保持增长,兰州装备公司采取了发挥优势“以副补主”的战术措施,大力推进工矿机车生产和转向架轮对生产以及其它市场产品生产,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其中,一季度工矿机车生产实现产值4532万元、轮对生产实现产值1023万元。这两项产品生产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