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红宇公司首季实现利润2141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2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重庆红宇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兵器装备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四个毫不动摇”总体要求,围绕生产经营和产业产品结构调整,狠抓落实,首季报捷:1至3月,实现销售收入13938万元,实现利润2141万元,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31.68%和35.39%。

  当前,红宇公司正处在重要战略转型期和机遇期,担负着加快产业产品结构调整的艰巨任务。为此,该公司一开年便抓紧时间,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加快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努力推动生产经营高效运行。一是在贯彻落实兵器装备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认真分析现状,提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和经营目标。二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三是加快民品产业化进程。召开了民品产业化发展会议,针对重点和难点,确定了18个攻关项目,推进了民品结构调整。四是实行研发项目经理责任制。确定了由项目经理统一负责推进项目,并每周向公司总经理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安排,同时加强了对项目完成情况的打分考评,加快了项目实施。五是加强对部门及中层干部的管理考核。重点加强了安全、质量、保密等工作的管理考核,并将中层干部考核系数等同于所在部门考核系数,提升了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六是狠抓降本增效工作。成立了降本增效办公室,加强了对固定资产投资、物质采购等工作的监督审核,制定了考核标准,做到奖罚逗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