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签订国内高海拔地区规模最大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设计装备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2

  4月13日,中材集团旗下天津水泥院与金圆控股公司举行青海金圆项目设计装备合同签字仪式。金圆控股公司副总裁范皓辉、总工程师范洪喜,天津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兴敏、党委书记夏春光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次签订的青海金圆5000t/d项目设计装备项目,为目前国内高海拔地区规模最大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金圆控股公司与天津水泥院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自2001年开始双方已合作完成5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建设,中材集团及天津院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得到了对方的充分肯定,在长时间的合作历程中,双方相互支持、相互信赖,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深厚友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