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五缘”轮搭载台湾代表团参加台交会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3

  近日,由台湾商界、教育界、新闻界等人士组成的第十三届“台交会”台湾代表团搭乘中远集团厦门远洋运输公司“五缘”轮从东渡国际邮轮码头入境,这是今年首个经厦金航线直航抵厦参加台交会的台湾代表团,由此掀起了台商跨海来厦参展参会的热潮。

  据了解,本届台交会(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共吸引近3万名境内外专业客商参展参会,其中有来自台湾方面的企业200多家,拥有近500个展位。大批参加台交会的台商选择取道厦金航线往返两岸,大大提升了“小三通”的人气。

  为充分做好这一两岸经贸盛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厦门远洋公司及“五缘”轮针对参会台湾客商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宾至如归的客舱环境,为赴会台商提供温馨、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台商的一致好评。许多台商纷纷表示:参加完台交会,还要乘坐“五缘”轮返回台湾。

  在台交会举办前的清明节期间,大批台胞取道厦金航线往返两岸祭祖扫墓或来大陆观光旅游、探亲访友。由于清明小长假和台交会的双重拉动,近来“五缘”轮载客人数持续走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