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苍溪航电枢纽工程砂石系统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3

  日前,四川苍溪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鞭炮齐鸣。由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承建的电站砂石筛分拌和系统顺利投产,受到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的一致好评。

  苍溪航电枢纽工程,是国家第一条全江渠化开发的内陆河道——四川嘉陵江全江渠化的第3级,电站总装机容量6.6万千瓦,年发电量2.55亿千瓦时;建四级船闸一座,设计年通过能力376万吨;渠化航道11公里,正常蓄水位373.0米;总库容0.197亿立方米,水库控制流域面积61410平方公里。工程建成后经济、社会综合效益明显,对促进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区域经济带的形成将发挥重要作用。2008年12月,葛洲坝集团二公司一举中标该工程的左岸泄洪冲砂闸、厂房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项目。

  中标后,葛洲坝集团立即组织人员、设备进场,科学安排生产,确保了筛分系统和拌和系统安装完成并形成生产能力,圆满实现首个节点工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