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江夏制造基地举行生产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4月21日,中铁科工集团江夏制造基地一号车间举行生产开工仪式。武汉江夏制造基地总投资3.5亿元,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幸福工业园,第一期占地400多亩,80000平方米厂房。主要以大型运架设备、盾构、城市轨道交通施工设备、基础施工设备的研发、制造进行规划布局。

  武汉江夏制造基地自2008年10月动工兴建以来,得到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扶持。为了抢抓机遇,中铁科工集团积极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快基地建设的进度。目前,一号车间——钢结构配料车间已经落成、相关设备都已安装调试到位;二号车间及盾构车间已完成基础施工,办公楼和综合楼等配套设施基本制造基地建设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