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水规院中标中国船舶远程识别与跟踪系统建设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7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水规院成功中标中国船舶远程识别与跟踪系统(LRIT)网络及软硬件设备建设工程,负责提供系统所有网络设备、服务器、终端、操作系统、数据交换平台和大屏幕投影设备等。

  该工程是为履行我国参加的国际海事组织(IMO)缔约国义务而建设,适用于反恐、环保、搜救和航行安全等领域。各个缔约国可通过船舶远程识别与跟踪系统,在国际海事卫星覆盖范围内识别和跟踪船舶。目前,中交水规院已开始设备采购阶段的相关工作,并按照中国海事局的统一要求,动态调整资源,规范实施流程,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和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