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苏丹“和平之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7

  4月24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被喻为苏丹“和平之路”的爱尔兰克·马拉卡尔公路项目在苏丹尼罗河州富鲁际镇举行开工仪式。

  爱马公路是连接苏丹首都喀土穆与南苏丹最北边上尼罗河州首府马拉卡尔市陆路的最后一段,是苏丹南北和平统一的标志性的工程,被苏丹政府誉为“和平之路”。项目合同总价2.215亿美金,项目为长345公里、路面宽7米的沥青混泥土的高等级公路,还包括沿途4座中型桥梁的架设,是中国水电集团目前中标承建的单条里程最长的公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