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建成国内首个箱筒形结构防波堤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30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北防波堤延伸二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优良。该工程箱筒形结构形式为国内首创,是在淤泥质基础上建造防波堤的科技创新项目。

  该工程位于天津港北疆东部海域,全长3548米。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减少波浪对天津港30万吨级原油码头的不利影响,为其正常运营提供良好的泊稳条件。同时,将提高天津港深水航道防回淤能力,大幅提升天津港区水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