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滨海基地在河北沧州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30

  4月28日上午11时,备受瞩目的沧州渤海新区重点项目——中钢滨海基地奠基仪式在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项目现场举行,标志着中钢滨海基地项目建设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近年来,按照整体规划和发展目标,中钢集团大力推进沧州滨海基地项目的建设。中钢滨海公司以“发挥中钢优势,综合相关钢铁;融入当地经济,做好临港文章”为总体思路,制定了《中钢滨海基地总体规划》,业务范围炉料配送、现代冶金、制造加工、高新科技、循环经济和对外合作等六大区域,项目包括40万吨镍铁、480万吨氧化球团、2000万吨铁矿料场等。中钢滨海基地项目将充分发挥中钢集团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和渤海新区的港口优势、物流优势,成为中央企业与地方经济相结合、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