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部署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4

  面对在墨西哥、美国等地相继爆发,正向世界各地迅速蔓延且流行警告不断升级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中国中钢集团公司高度警觉,反应迅捷。4月30日上午,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这场源自北美地区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虽然尚未传入我国,但疫情尚在发展,疫区不断扩大,不排除有传入我国的可能。必须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中钢集团所属境内外所有单位要按照“密切关注、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保持冷静、防止恐慌”的总体要求,采取各种积极防范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方要保持信息畅通,协同行动,共筑安全防线,确保中钢广大职工免受疫情侵袭,保障企业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会后,中钢集团向所属境内外所有单位下发通知,布置具体防控措施和要求,并于当日在中钢全系统正式建立了疫情防控信息汇总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