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公司获工银重庆分行4亿元融资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5

  4月14日,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公司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银企的战略合作。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为大江信达公司提供4亿元融资支持,以助推该公司重车桥、液压支架、专用车——三大主产品快速发展,为实现银企双赢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近年来,大江信达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研制和开发,大力打造重型汽车桥、专用汽车、液压支架三大主产品,并紧紧抓住市场发展机遇,进入到发展的快车道;专用汽车已形成年产650辆的生产能力,市场份额正在逐年提升,其中高空作业车系列占全国市场的20%;以塔式起重机和液压支架为代表的工程机械是全国七大重点生产基地之一,其中塔机生产能力位居全国第五;支架生产能力位居全国第三,质量排名第一;其他产品如汽车零部件、曲轴、火车轴等产品市场均呈现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

  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表示,愿意与大江这样具有雄厚实力、良好发展前景的大企业合作,支持大项目,促进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