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温泉水电站厂房开浇混凝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7

  4月底,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新疆温泉水电站厂房混凝土开仓浇筑,正式拉开了该电站厂房混凝土施工的序幕,为电站厂房11月按期封顶奠定了基础。

  温泉水电站位于新疆伊宁县境内,是新疆喀什河流域梯级开发的电站之一。2008年5月,葛洲坝集团一公司中标该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及表孔溢洪洞工程,合同工期32个月。同年6月3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温泉项目部人员、设备到位。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新疆恶劣的气候条件、艰苦的生活条件,战酷暑,斗严寒,精心施工,顺利完成了厂房大方量开挖,确保了发电洞全线贯通,为电站厂房混凝土如期浇筑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