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徐庄煤矿实现安全生产6周年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7

  日前,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徐庄煤矿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周年,并被评为“江苏省安全生产诚信企业”。

  近年来,该矿充分发挥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生产监督体系的作用,保证了安全生产。一是坚持制度建设,积极推行安全目标管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过程监督,规范职工安全行为;二是坚持文化引领,充分发挥企业舆论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打造“安全为天、生命至尊”的安全理念;三是坚持培训强基,创新安全培训方式,加大培训投入,分层次、分类别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四是坚持防微杜渐,加强事故预警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危险源分级监控制度,形成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和日、月、季安全评价机制;五是加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抓好职业卫生工作,控制作业场所职业危害,保障职工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