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以品牌经营净化国内钾肥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8

  为服务今年春耕生产,净化钾肥市场,3月底至5月初,中国中化集团(简称“中化集团”)控股上市企业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联合农业部共同开展了“科技入户 情满中化——2009中化加钾惠农服务万里行”活动。

  在一个多月时间里,中化化肥在安徽、福建、江西、广西、广东、湖北、湖南、海南等8省区共举行巡展活动220场,举行农化讲座和科普服务活动220场,现场参与农民超过12万人。活动使科技到田入户,让品牌深入人心,用科技、惠农、服务的扎实行动彰显了中化化肥的的社会责任和市场影响。

  针对今年以来各地假冒伪劣钾肥坑农害农、危害市场的情况,活动以“突出惠农、强化服务、依靠科技、传播信心”为主线,始终遵循用货真价实的优质中化加钾帮助农民增产增收的原则,以化肥行业“国家队”的信誉和服务让农民买得放心、用的放心;在优惠让利的同时,注重帮助农民树立理性投入、科学施肥的正确观念,形成品牌消费意识,为净化钾肥市场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为让农民买得放心、用得放心,中化化肥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优势,特别注重打造一条让广大农户放心的钾肥购买渠道。一方面通过信誉稽核对基层经销商严格筛选,另一方面又通过800热线让农民用户随时了解经销商的信誉、验证钾肥产品的真伪,想方设法把优质的中化加钾销到终端市场,达到挤掉假冒伪劣、净化钾肥市场的目的;同时,中化化肥还发挥服务优势,为“中化加钾”提供了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邀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农化专家,采取流动服务的方式,走到田间地头,面对面讲解、手把手传授;组织专家编印、免费发放给农民朋友大量通俗易懂的农技宣传资料,及时给农民送上针对性强、一学就会的科学鉴别、施肥知识和技能。

  整个活动跨越上万里,在广大农户心中留下了中化品牌的深刻烙印,实现了中化化肥情暖中国农业、鼓舞春耕干劲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