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参建的新疆75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V标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8

  4月28日上午,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参建的乌鲁木齐北-吐鲁番-哈密75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施工V标正式开工。

  750千伏乌鲁木齐北-吐鲁番-哈密输电线路工程,起自乌鲁木齐市米东新区的乌鲁木齐北750千伏变电站,途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葡萄沟乡的吐鲁番750千伏变电站,止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边关墩的哈密750千伏变电站,全线共有双回路铁塔93基,单回路铁塔2223基,分14个标段施工。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参加了V标段的施工。

  开工仪式上,葛洲坝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不负众望干好工程,为树立葛洲坝品牌、促进西北部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