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4月实现销售5.7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1

  4月份,一汽-大众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实现销售5.7万辆,其中大众品牌4.6万辆。这也是继3月一汽-大众获全国单月销量冠军并蝉联季度冠军后的又一骄人成绩。

  据乘联数据显示,4月份一汽-大众各车型皆有上佳表现。其中大众品牌速腾月销量同比增长了49%,并接近“万辆”大关。而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备受媒体关注的速腾1.4TSI+DSG车型更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相信这款将于下半年投产的速腾会进一步拉动其市场份额的增长。

  新宝来依靠自身品质、良好口碑以及利好政策,4月份更以过万辆的销量巩固了其市场份额。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稳定的增长态势让不少业内人士对于其月销量继续攀升充满了期待。

  捷达继续演绎车坛“常青树”神话。而全新迈腾TSI+DSG也在众多竞争者的强势挤压下保持着稳定态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