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发行09年度首期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1

  经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核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水电集团)发行待偿还短期融资券限额为22亿元。经中国货币网和中国债券信息网公示后,本期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于5月5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面向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融资券的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总额为11亿元,期限为365天,发行年利率为2.09% ,上市交易日为2009年5月7日。

  据悉,此次发行利率创下近期市场同级别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最低,低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0.16%,虽然发行利率较低,但依然获得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当天全部售完,表明了市场对中国水电集团发展的高度认同。

  本次11亿元短期融资券的成功发行,将进一步优化中国水电集团的负债结构,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资金运转的灵活性和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