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北京石油机械厂顶驱获世界海洋钻井装备市场通行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2

  日前,中国船级社正式向北京石油机械厂颁发顶部驱动钻井装置型式认可证书,证书覆盖北石厂所有规格的钻井顶驱,标志北京石油机械顶驱获得国内外海洋钻井装备市场通行证。

  这是继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后,北京石油机械厂第二个获此认证的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此证书的钻井顶驱生产厂家。

  中国船级社是国家的船舶技术检验机构,是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权威机构,承担着国内外船舶、海上设施及相关工业产品的入级检验、公正检验等,也是国际船级社协会10家正式会员之一。只有通过中国船级社的认证,钻井顶驱才可以进入国内外海洋钻井装备市场。为进一步提高顶驱产品质量,使顶驱产品更好地适用于海洋环境,大力开拓海上市场,北京石油机械厂于2007年末正式启动认证工作。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历时一年半的时间,最终顺利通过了这项认证。

  顶部驱动钻井装置获船级社认证,说明北京石油机械厂钻井顶驱生产工艺能够满足船级社的规范要求,产品在耐腐蚀性、防爆、防火等方面的性能既适用于地面,也适用于海洋工作环境。北石顶驱取得这一认证后,必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海洋市场及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