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代理北京两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开标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2

  近日,北京市轨道交通大兴线、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采购项目在通用技术大厦顺利开标。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中仪国际招标公司王汉中总裁、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 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公证员出席了开标仪式。

  目前中仪国际招标公司已完成招标工作,招标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上述项目正在合同谈判阶段。本次信号采购项目是北京地铁新线工程国际招标项目的首批开标项目,开标仪式的顺利举行为今后的招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