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支援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4
  中煤集团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一年来,共向灾区捐款4204万元,并向地震灾区派出3支援建队伍,出色完成了援建任务。目前,由中煤集团捐资550万元援建的四川德阳广汉市小汉镇中煤博爱卫生院已于2008年11月开工建设,现已进行到二层楼层的浇灌。其余援建项目正在规划或设计之中。

  一年来,中煤集团援建队共安装建设893套活动板房、铺设2700米室外管线,1800平方米小区主干道路和4100平方米便道,拆除危房30多万平方米,清理和平整场地10多万平方米,清运建筑垃圾6.5万立方米,清理拆除水泥柱和房屋横梁114根,修筑道路3公里,为当地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工程进度和质量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受到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通报表扬和灾区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中煤集团援建的天国新村被成都市委、市政府评为“成都地区援建最佳小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