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疫情零报告制度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4

  面对我国发现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后又发现一例疑似病例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中钢集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并决定自五月十三日起,中钢集团所属各单位实行疫情零报告制度。

  中钢集团要求,各单位一把手承担起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中钢集团4月30日下发《通知》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全面做好应急工作,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为减少对外接触机会,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传入中钢的风险,中钢集团明确,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除特别必要并报经中钢集团主要领导批准的情形外,各单位一律暂缓接待来自疫区国家的各类代表团;暂缓办理疫区国家经贸人员来华的邀请;取消或推迟执行因公临时出国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