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认真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5

  自从我国内地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各项要求,加大防控力度,做好应急准备。

  为做好防控工作,中化集团专门成立了以集团公司领导为组长的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化集团防控甲型H1N1流感预案》,要求下属各单位在中化集团统一要求下制定本单位预案,与中化集团应急预案对接,明确职责分工和责任人。

  同时,中化集团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5月12日下发文件,要求中化集团京内各单位须设立疫情联络员,从5月14日起,每日向中化集团相关部门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近期所有单位在不影响业务开展的情况下,尽量控制员工到疫情国家及地区出差,以及对疫情发生国家和地区团组的邀请,做好员工赴疫区出差及疫区团组来访的控制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