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宝鸡钢管公司首根直缝埋弧焊管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5

  5月9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根直缝埋弧焊管在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成功下线,标志着以生产高品质螺旋埋弧焊管驰名中外的宝鸡钢管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直缝埋弧焊管由于成型快,适于大壁厚、高压力管线使用,因而市场需求量较大。为降低物流成本,提升中国石油直缝埋弧焊管制造能力,近两年,宝鸡钢管公司逐步加快宝世顺公司的产能建设速度,先后建成年生产能力35万吨、最高钢级X100、最大管径1626毫米、最大壁厚25.4毫米的螺旋焊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15万吨、最大管径1422毫米、最大壁厚40毫米的直缝焊管生产线。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是宝鸡石油钢管公司与马来西亚一家企业在秦皇岛成立的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