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大港油田与中石化天津公司签天然气买卖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8

  5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与中国石化天津分公司签订天然气买卖合同。

  近年来,大港油田充分发挥天然气资源优势,先后承担向天津、河北、山东等省市输送工业和民用天然气的任务,目前年输气规模已达到15亿立方米,具备充足的供气能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国石化天津分公司即将投产的百万吨乙烯及配套项目,不仅是天津滨海新区的龙头项目,也是国家重点石油化工建设项目。

  大港油田与中国石化天津分公司曾在原油销售等领域开展过广泛的合作。大港油田向天津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直供天然气,是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两大公司领导直接协调实施的一个项目。

  这一项目计划从10月30日开始,大港油田以每年5亿立方米的供气量长期向对方供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