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石原油管道建设进入冲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8

  截至5月7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管道储运公司华北管网河间—石家庄原油管道线路部分已完成总工作量的98.5%,站场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工程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新建河石原油管道工程是集团公司重点工程——华北管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由河石原油管道线路工程、安平热泵站和河间站改造工程组成。该工程建成投产后,将取代已使用近20年、腐蚀严重的原河石原油管道向石家庄炼化供油,对于满足石家庄炼化产能扩大的需求,增强中国石化在华北市场的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负责工程建设的管道储运公司华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部攻克重重难关,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站场施工工期紧,专业复杂,工程交叉作业较多,为更好的调配施工力量,项目部要求监理单位采取每天一调度的方式,对各专业施工单位进行统筹安排,尽量减少交叉作业,使整个工程有序进行。在管道建设过程中,华北管网项目部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法律法规,处理好企业与政府、村民的关系,保证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