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修船企业低迷船市中揽亿元改装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8

  日前,中远集团所属大连中远船务公司与全球最大FPSO(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运营商——日本MODEC公司正式签订“旭日东升”超级油轮FPSO改装合同,工程总价近1亿美元,成为2009年以来中国修船业单船产值最大的一笔改装订单。金融危机之下签下巨额订单,进一步彰显大连中远船务在FPSO改装市场中的强劲竞争实力。

  中远船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修船企业,从2006年起正式进军海洋工程修造领域,通过对企业自身“软、硬件”的不断建设和完善,迅速提升在这一领域的竞争实力。目前,大连中远船务不仅拥有30万吨级浮船坞和30万吨级泊位等FPSO改装所需硬件设施,而且还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的海洋工程船舶改装专业化队伍,在海工产品修造领域的巨大发展空间逐日显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