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西雅图合资码头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8

  2009年5月15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与美国SSA码头公司、美国梅森海运公司三家合资设立的SSA码头(西雅图)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美国西雅图港举行。

  该合资码头占地28万多平方米,有两个泊位,码头前沿水深超过15米,可供大型集装箱船舶停靠。

  美国商务部部长、华盛顿州前州长骆家辉先生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发表致辞,提出要进一步发展中美贸易,充分发挥西雅图港作为中美贸易重要门户的作用。


  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裁李绍德同骆家辉先生、西雅图港首席执行官吉谷先生、以及合资方负责人等一起为码头开业剪了彩。中海集运董事副总经理赵宏舟,中海北美控股公司总裁张兵,合资方代表以及各界嘉宾10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