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德阳国家直属储备糖库灾后重建进展取得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8

  华孚集团四川德阳国家直属储备糖库(以下简称“德阳库”)在2008年“5·12”大地震中,所有糖垛或倒塌或变形,库房设施设备、库房屋面和办公楼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震后一年来,在各方面的支持下,德阳库努力克服困难,开展生产自救,取得了灾后重建的阶段性成果。

  从2008年5月底开始,德阳库就冒着余震的危险,组织人员、车辆对受灾糖垛进行抢救,前后耗时数月,完成了全部糖垛的重新翻倒、码垛工作。地下消防管道的维修是灾后重建的一项重点工作,为了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经营工作,德阳库请专门的技术人员到库区对地下消防管道进行超声波检查,对泄漏点进行检修。

  通过以上重建工作,基本保证了德阳库的正常运营,顺利完成了2008、2009年中央储备糖入储计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