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承建的灾后重建工程“东汽馨苑”A标段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0

  5月17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八局承建的东汽集团德阳灾后重建项目“东汽馨苑”A标段26栋房屋比计划工期提前3天全部封顶,为后续工程的全面竣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东汽馨苑”是东方汽轮机厂受灾职工的安置工程,也是四川灾后重建最大的房建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83亩,总建筑面积46万余平方米,工期18个月,共46栋11层电梯公寓,分为A标(26栋)、B标(20栋),另建综合楼、幼儿园各1栋。工程自2008年10月20日破土动工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党和国家领导人曾指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东汽”,并号召全国人民学习泰山压顶不弯腰的“东汽精神”。

  为优质高效完成“东汽馨苑”的建设任务,早日让东汽职工搬进新房,中铁八局将“东汽馨苑”列为公司的“一号工程”、“生命工程”,集结了精兵强将入驻德阳,3000余名参战将士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总理的期望,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日夜鏖战,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确保内实外美的工程质量,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46栋房屋平均以5天一层的速度全力推进,整个主体施工仅用了5个月时间。目前中铁八局正在展开砌体、室内外装修等工程,掀起了新一轮的施工高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