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签约费鲁水电站EPC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2

  2009年5月18日,中国水电集团与塞内加尔河组织(OMVS)下属的马南塔利能源公司(SOGEM)签订了《费鲁水电站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的实施合同》。塞内加尔河开发利用组织高级专员莫哈默德·萨勒姆·乌尔德·莫邹戈阁下代表组织四个成员国(塞内加尔、马里、毛里塔尼亚、几内亚)政府主持签约仪式。

  该项目系中国公司迄今在马里境内承建的最大的工程承包项目。位于马里境内塞内加尔河上,距卡伊市45公里。电站总装机3x21MW,即3台21兆瓦机组,年均发电量3.4亿度。项目合同金额近1.26亿欧元(约合1.7亿美元),施工期38个月。项目资金来源于世界银行和欧洲投资银行。电站建成后生产的电力将通过现有的区域电网输往塞内加尔河开发利用组织四个成员国的用电中心,将大大改善当地的电力供应状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