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努力打造节能环保型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2

  “我们要努力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打造成节能环保型绿色企业。”5月14日,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的节能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参加会议的航天科工副总经理承文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提出了倡议。

  会议结合国资委节能环保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并在认真总结2008年节能环保工作的基础上,全面研究部署了今年及后续的节能环保各项工作。在国资委下发的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工作情况通报中,2008年航天科工在142家中央企业中获得表扬。今年,航天科工将以科学发展观全面统领节能环保工作,坚持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并行,努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航天科工提出,今年节能环保工作的具体要求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化对节能环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节能环保视为企业担负社会责任、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内容,并以此来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提高;强化基础管理和过程管理,切实规范节能环保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监控、严格考核;加大对节能环保检查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力度,努力提升节能环保管理的水平和能力;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作和交流,形成节能环保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