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与中国石化签署石油焦购销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2

  近日,中铝公司与中国石化在京签署石油焦购销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石化每年向中铝公司均衡提供12—18万吨优质石油焦,并成立由双方主管石油焦销售和采购工作的领导及管理人员组成的购销合作工作小组,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和实施细则。这是中铝公司继与中国石油、中国神华签署石油焦、煤炭战略合作协议后,在资源获取方面签署的又一重要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对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拓展合作空间,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