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多措并举实现向-上特高压工程里程碑目标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5

  向—上特高压直流线路工程基础施工阶段里程碑目标初步实现。自全线开工以来,国家电网直流建设公司与各参建单位一同周密组织,妥善处理制约工程进度的主要问题。

  为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直流公司强化管理,多措并举,务求实效。一是成立了3个检查督导组,从3月下旬基础施工高峰开始,分赴各施工标段开展工程组织协调和督导,强化管理,鼓舞士气;二是召开沿线各省、地、市工程协调会,加强地方关系协调,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三是建立与各参建单位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信息联系制度,及时沟通情况,协调、敦促各参建单位加大房屋拆迁、青苗赔偿的力度,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四是召开了3次铁塔专题会议,协调铁塔交付进度,保证各阶段工作的无缝衔接;五是强化标准化管理,实施质量、安全流动红旗季度评比和安全质量联动暨春季安全质量大检查,加大考核力度,深化现场安全、质量管理。

  目前,工程全线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均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