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与北京科学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5

  为进一步以产学研合作为平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同时为积极参与国家“三年百万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扩大“优势互补,校企共赢”成果,新兴铸管集团近日与北京科技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共同为“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长期以来,新兴铸管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卓有成效的合作,真正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尤其是十二五期间,新兴铸管集团着力跻身30-50家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中央骨干企业行列、实现打造“六个最强最大”的发展目标、冲刺世界500强、努力成为国际一流企业集团,亟待补充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素质管理团队。与北京科技大学大学联手建立产学研联合体,能迅速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创新能力。同时,面临日益激烈的高校竞争,北京科技大学也需更多有实力的大企业来扩展教学实践基地、丰富培训活动、转化科技成果。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新兴铸管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的合作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为新兴铸管集团技术进步和人才培养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十二五”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础,打开了又一扇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