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成功研制武钢7.63m全自动自驱焦罐车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6

  5月22日,中钢集团邢机公司在设备制造公司总装车间生产现场对全自动自驱车和旋转焦罐进行了预组装,并一次组装成功。这标志着中钢邢机为武钢研制开发的7.63m全自动自驱焦罐车项目按期完工,近期将发往武钢。

  7.63m全自动自驱焦罐车是中钢邢机2008-2009年度重点开发的新产品之一。该产品采用无线通讯技术实现自驱车与干熄焦其它车辆、中控室的数据通讯及信号检测,可自动实现接焦定位→干熄站对位→自动走行控制等功能,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在国内均处于领先水平。

  中钢邢机自2003年开发生产国内首台武钢6m焦炉干熄焦设备以来,为国内多家钢铁企业设计制作了4.3m和6m焦炉干熄焦运载车,2008年又设计制作了7.63m焦罐运载车,为设计制作7.63m焦炉干熄焦全自动自驱焦罐车积累了经验。武钢7.63m全自动自驱焦罐车制作成功,为中钢邢机进一步开发占领7.63m干熄焦设备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