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积极推进创建安全标准化班组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7

  5月26日上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召开“创建安全标准化班组活动推进会”。

  会议地点是其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春富维——江森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在今年2月以9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BV公司在江森亚太区首次进行的全球审计,其《班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效果得到验证。他们以自身实践形成了班组安全管理精髓,即管理目视化、记录准时化、现场定置化、作业流程化、活动规范化,为一汽集团公司创建安全标准化班组活动树立了榜样。

  中国一汽在全公司积极推进创建安全标准化班组的目的, 希望基层各单位把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班组作为日常项目,常抓不懈,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好老设备的安全防护,做好每一个步骤的分解,形成安全标准化作业指导书,从而促进整个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