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民生银行正式发行联名信用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31

  5月21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和中国民生银行共同为东航.民生联名信用卡举办了以“竹生不息,燕飞万里”为主题的发卡典礼,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洪崎及双方相关领导,上海银监局、中国银联、JCB国际信用卡公司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庆典。

  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表示,与民生银行联合发卡是以各项优质服务再塑民生和东航品牌的最好选择。该卡定位准确,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融合了民生银行及东航最优质的服务功能,为商务、旅游人士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先生表示,与东航合作发卡希望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提供最符合需求且业内较为稀缺的高端产品和尊崇服务。

  本次发行的东航.民生联名信用卡全球通行消费,提供最长51天免息还款期,并在卡上列印东航“东方万里行”会员号,除作信用卡使用外,还可作为东航常旅客卡进行积分累积和兑换奖励。该卡覆盖普、金、白金三个级别,满足不同商旅客群的用卡需求。

  成为东航.民生联名信用卡的双币卡持卡人,可享受开卡赠东方万里行积分礼遇、最超值的购票选择、最周到的保险计划、最全面的全球机场贵宾服务,并可随意于JCB国际组织在全球29个主要国家及地区内的22个贵宾服务中心享受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以及参加“日本美食之旅”、“美国夏威夷优惠活动”等缤纷旅游计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